• 【元朗洗冷氣】-冷氣清潔與呼吸道健康

+852 3996 8207

+852 6346 5521

info@360acclean.com.hk

元朗洗冷氣服務

 

元朗冷氣服務–香港360冷氣清洗專門店®

 

香港排名比較高的服務提供商。 

元朗及周邊地區提供空調清潔服務。

要找到元朗區的冷氣服務,請致電 +852 3742 8718,聯絡香港360技術員。

   

又到了吹冷氣的季節,在一邊享受涼風送爽的同時,有沒有想過每一口呼吸的涼風,是清新潔淨還是充滿細菌的空氣?

跟據外國一些研究,對長期使用著冷氣的人群,與沒有使用冷氣的人群兩者進行比對,發現長期吹著冷氣風的人群,比呼吸自然風的人群多出35%-45%更容易引發起哮喘、鼻敏感、鼻炎或其他呼吸道的疾病。研究指出,除了溫度的變化誘發呼吸道疾病如冷空氣刺激氣管引致哮喘,冷氣機吹出的空氣質量更是長期影響呼吸道健康的重要因素。冷氣機的清潔毋庸置疑是維持呼呼吸道健康的主要一環。

 

黴菌和細菌在冷氣機中積聚,常常達到驚人的水平。每次開冷氣機時,黴菌的孢子,細菌和污染物就會吹出,而一般開啟冷氣機時都是在密閉的空間進行,這樣一直呼吸著細菌和污染物會嚴重影響家人及員工健康,特別對於患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的患者影響更為明顯,因此保持冷氣機清潔對長遠呼吸道健康造成的影響尤為重要。

報價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