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多方面,多元化

香港360冷氣是盛世招商中介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員,集團服務主力工商服務,為客戶解決繁複的事情,集團旗下服務行業包括:印刷,清潔,旅遊,會計,人力資源,物流,室內設計,工程及批發零售。

品質保證,以客為尊

香港360冷氣清洗服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空調化學清洗工程,客戶滿意度是最優先考慮的因素。我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在較早之前已洞悉到提供高質量,價格合理,專業服務的重要性。從您聯絡我們的一刻已開始回答您對我們流程的任何疑問,並幫助貴公司或家人提供更健康的空氣。

引入外國技術

我們使用日本的清洗冷氣技術,以滿足客戶對清潔的空氣的需求。師父以最有效的方式進行實踐和教育, 使用最方便的德國清洗工具,並使用自家研發的清潔及消毒液,另客戶置身一個零污染的環境。

良好的溝通基礎

我們的專業化使我們通常在24小時內能夠快速回應客戶的要求。

廣泛的客戶群

香港360的服務範圍已經覆蓋星級酒店、大型商場、行政辦公大樓、高檔寫字樓、醫院機場、學校等商用中央空調的場所,在服務過程中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和行業的推薦,我們始終相信真誠、高效、優質的服務信念是我們服務的標準,我們始終追求永續的經營道路。

明確的發展目標

公司全體同仁齊心攜手,將過去的輝煌作為今天的基石,持之以恆,為HK360公司的發展壯大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