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塘洗冷氣】-洗冷氣邊間好

+852 3996 8207

+852 6346 5521

info@360acclean.com.hk

觀塘洗冷氣服務

 

觀塘洗冷氣服務–香港360冷氣清洗專門店®

 

香港排名比較高的服務提供商。 

觀塘及周邊地區提供空調清潔服務。

要找到觀塘區的冷氣服務,請致電 +852 3742 8718,聯絡香港360技術員。

大多數用戶在自行清洗冷氣機時,只針對外殻、面板及隔塵網進行清洗,以為眼看到的地方清潔了就是乾淨,忽略對冷凝器和蒸發器等機件的護養清潔,但往往後者才是滋生細菌的溫床。冷氣機在運行的過程中,空氣裡有大約八成的微小灰塵和細菌穿過隔塵網進入冷氣機的其他機件裡面,灰塵和細菌與冷凝水混合後積聚依附在蒸發器上,不但影響冷氣機的制冷效果,更影響散熱效能,同時潮濕的蒸發器表面更是各種病菌的繁殖溫床。

 

所以建議用戶在考慮清洗冷氣機的時候,除了注意冷氣機外表的清潔,內部的冷凝器、風葉及排水管道的疏通更加重要。如果家居用戶懂得自己清洗,當然可以節省不少,如果工作太忙或對冷氣機基本運作缺乏知識,可以請專業冷氣清洗師父上門清洗,自己可以免除煩惱。

   

報價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