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冷氣時,臭味迎面而來?冷氣系統及冷氣有霉味,就表示機器已成黴菌的溫床,人長時間吸入黴菌將會損害身體健康,需要趕快找香港360清洗冷氣專家來洗冷氣,切勿拖延。

現代城市充滿了空氣污染,就算人只待在室內,室內空氣也充滿了汙染物,吸入的空氣也比室外髒2.5倍。舉例來說,家中的污染來源包括廚房油煙、塵蟎、菸味、車庫廢氣、棉絮、皮屑,細菌、黴菌、蟑螂會以汙染物作為養分,並住在冷氣蒸發器、濾網、內部零件中。

如果空調系統及冷氣機未定期清洗,冷氣就會成為細菌及黴菌等微生物的群落,從黑色、綠色的斑點變成塊狀。導致你開冷氣時,黴菌、細菌、塵蟎就一起被吹送出來,害你流鼻涕、過敏、傷害呼吸道甚至皮膚發癢。

 

除霉不只洗濾網就夠了,清潔人員會處理冷氣機內的黴菌群

 

 

吹冷氣時,空氣中的棉絮、灰塵與懸浮粒子等,也同時被吸入冷氣機內部,附著在鰭片上,這些地方也是黴菌孳生的溫床,黴菌會影響零件效能,也更加引發人們過敏。很多年沒洗的冷氣,管線、機器裡面藏污納垢,在經過專業人員的清潔後,居然洗出了一整桶的黑水、綠水。

 

清洗冷氣的黴菌不是沖洗而已,對清洗冷氣專家來說,除黴、除菌會用到各種專業工具,專業工具的功能如下:

 

一、集水罩:確保洗冷氣滴水不漏。

二、電路板防水處理。

三、上清潔藥劑:清潔專家所使用的清潔藥劑是特殊的藥劑,避免腐蝕電子零件。

四、加壓水柱清洗。

五、蒸汽殺菌:超過攝氏100度高溫徹底殺菌。

六、紫外線殺菌:紫外線殺菌燈管照射。

七、防黴抗菌液。

 

 

當你發現冷氣出風口出現黴菌斑班點時,趕快找清洗冷氣專家來清洗;徹底清洗冷氣機內部風扇才是「最好」的保潔方式。

有清潔上的問題?

請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