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冷氣 學校是否有定期檢查、維護及清洗冷氣及通風系統?

Take a break and read all about it

洗冷氣 是學校決一不可的事情,確保每個教室的孩子們都呼吸到潔淨健康的空氣

父母可問學校以下這些問題 :

學 校 是否有定期檢查、維護及清洗冷氣及通風系統?

學校是否定期檢查和預防冷氣黴菌?是否制定了防衞和補救方案?

維護人員是否正確清潔冷氣機和清除灰塵?

學校是否選擇不會釋放有害化學物質的安全清潔產品,建築材料和家具?

室內空氣質量過去一年中,學生們將平均在學校花費了1300小時。老師和其他學校工作人員將集中精力協助他們學習和成長。這意味著不僅僅是開發課程,也意味著確保學校提供安全,健康的環境。

多年來,營養和運動受到了廣泛關注其重要性影響我們中小學生的健康問題。不幸的是,對學生的成功之路產生巨大影響的另一件事卻被大大忽略–室內空氣質量。為了獲得成功,學生必須呼吸乾淨健康的空氣。污濁的室內空氣質素不僅會導致不同類型呼吸道感染疾病使他們無法上學,而且最近的研究結果還表明,這可能直接或間接降低他們的學習能力。

清潔的空氣對於學生的成功至關重要

兒童特別容易受到有害和刺激性空氣污染物的影響,例如微生物污染物,過敏原,化學物質和超細顆粒。它們的肺部發育直接受到空氣污染的影響。在這些發展中的年份中,暴露於污染的空氣與生命後期呼吸功能下降有關。越來越多的學齡兒童哮喘報告與空氣污染嚴重程度直接相關。

研究表示,不良室內空氣質量與學生學習中需要的集中力,計算和記憶的特定心理任務的能力下降有關。

採取行動影響變革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3742 8718

團隊日誌

市面上的消毒液

市面上的消毒液、抗菌貼可以用在冷氣上嗎? 因新冠病

More To Explore

Do You Want To Boost Your Business?

drop us a line and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