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團隊日誌
  • 洗冷氣 的重要性? 如何選擇一間清洗冷氣的公司?

洗冷氣 的重要性?
洗冷氣 對於香港人來說,聽起來好像是沒有必要及浪費時間的事。始終今天洗完明天又會有塵,只要你們的冷氣夠冷,暖氣夠暖,沒有異味就算了,為什麼還要麻煩,清洗冷氣嗎?錯!是大錯特錯!定期清洗冷氣有效地提升你的家人及同事的健康,及能大大地帶來很多金錢。

洗冷氣能提高冷氣的效率
冷氣出風風扇(豬籠扇)如果長期積了塵,試想一下冷氣還能打出風嗎?洗冷氣可以降低壓力,沖走灰塵和碎屑堆積在設備上,從而使其更有效地工作。當空冷氣過濾網(AC-Filter)堵塞並變髒時,空氣的正常流通會受到阻礙,從而使設備工作出現問題。此外,當灰塵覆蓋在制冷盤管上時,其吸收熱量的能力也會受到損害,這會進一步降低效率和為房屋降溫的能力。

2. 降低電費
在普通生活在香港的家庭中,冷氣機佔您每月用電量的很大一部分,尤其是夏天。同樣,骯髒的冷氣設備消耗的功率更多,試想一下,埋滿灰塵的冷氣機未能另你提供足夠的溫度,冷氣就要用多一點力量(電)來推動。這主要是因為您的設備被迫更加努力地工作,從而增加了運營成本。通常,這種冷氣的用電量要多出5%至10%。通過清洗冷氣設備,您可以減少工作量,從而節省電費,節流就是賺了錢,案計算:一台冷氣用電量平均600元一個月,在香港真正開冷氣的時間就是6-9個月,洗冷氣可以令你們一年節流250到500元。

3. 避免昂貴的冷氣維修和更換
香港基本上都是高樓大廈,好多時所有的冷氣室外機都是安裝在室外,讓冷氣在骯髒的狀態下運行最終會導致更大的維修問題和徹底的故障。隨著您的冷氣聚集更多的灰塵和污垢,它將變得更加難以清潔。另外,由於室外機無法有效散熱,因此設備容易過熱,要維修基本上都要搭棚到室外維修冷氣。此外,您的設備容易積冰。通過定期由專業的冷氣清洗公司(香港360清洗冷氣有限公司 www.360acclean .com.hk)清潔您的設備,可以避免這些問題。
此外,在清洗冷氣的過程中,專家可以檢測到設備將來可能遇到的潛在問題。講真,聘請香港360的服務會花費您金錢;但是,當您計算未來的維修和更換成本時,這要便宜得多。

4. 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您的冷氣裝置不僅可以為您的房屋及辦公室提供冷空氣。洗冷氣在幫助保持家居室內空氣循環清潔和家人及同事的健康也發揮著重要作用。骯髒的地方會為黴菌,真菌,細菌和細菌的繁殖提供了合適的繁殖地。實際上,每當您打開冷氣機開關時,這些塵粒就會吹入房間並污染空氣,使您和您的家人遭受各種呼吸道感染並引發哮喘發作。
為何選擇香港360洗冷氣?
香港360提供多源化的預約系統: 在線咨詢, whatsapp, 電話 及電郵
香港360採用環保清潔濟,讓客戶更安心
香港360的同事全部都擁有最小5年工作經驗,工作時工具及穿著的制服是公司調配的,即是說所有的清洗流程都是沒有個性化
入屋除鞋是常識吧
檢查冷氣,令客戶更加了解冷氣本身問題
客戶安坐家中,完成清洗後會還完及清理場地
設有現金,支票及銀行付款方法,洗冷氣價格 公道
3個月不會滴水的保養服務
保持冷氣機正確維護和定期清潔有很多好處。上面列出的點只是您應考慮讓香港360等專業冷氣公司進行外觀檢查並每半年到一年清洗冷氣一次的主要原因。

有清潔上的問題?

請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