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保蓑及預防冷氣機
定期保蓑及預防是指對冷氣機系統所有部件的專業清潔和檢查。大多數香港的人未意識到冷氣機有許多其他組件需要保養。如果不定期維護,您的冷氣機將失去效力,並且可能會增加運行的成本。這些服務可以在香港360訪問期間提供的:

雪種(製冷劑)檢查
雪種喉洩漏檢查
蒸發器盤管的氣流檢查
檢查冷凝盤管
清潔和擰緊電氣連接
排水管沖洗
整體效率檢查
溫控器精度檢查
維護報告及建議
這項全面的服務將在您出現潛在問題之前,得以解決。

將冷氣機視為經常性開支是很容易。每天使用冷氣機系統時,香港360能延長系統使用壽命。 定期維護的一些 好處包括:

降低電費- 空調的使用壽命更長- 沒有人願意想更換整套冷氣機系統的成本。正確保養的空調可以持續使用十多年。
避免進行昂貴的維修- 您可能聽過一句老話:“預防勝於治療。” 該建議適用於您的冷氣機系統。定期維護可以保留工作部件,以避免昂貴的更換費用。
涼爽的房屋- 對空調系統進行適當的維護可改善空氣流通,防止管道和密封件洩漏,並確保雪種(製冷劑)處於正確的水平。這些因素共同作用,可以使您的系統高效運行並保持室內涼爽。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3742 8718

有清潔上的問題?

請立刻